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

· 读者入馆须知  
 

  (一) 本校读者在开馆时间内需凭本人“图书借阅证”刷证入馆,离馆时如遇出口监测仪报警,应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二) 自觉保持图书馆安静的学习环境,衣着整洁、举止文明。请将手机、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或振动,禁止大声喧哗、嬉闹,禁止携带食品入馆,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三) 自觉爱护馆内一切公共设施设备,严禁在桌椅上乱写乱画、破坏设备设施,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散发宣传品。
  (四) 爱护书刊文献,文明借阅,禁止乱涂抹、撕毁、窃取书刊文献。
  (五) 不得随意挪动桌椅、占座,公共空间不得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图书馆不负保管责任。
  (六) 为确保图书馆安全,馆内任何地点严禁吸烟,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入馆,禁止使用明火。 
  (七) 未经图书馆同意,不得进行如拍摄、问卷调查、采访等影响读者学习的活动。
  (八) 读者应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管理规定,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 
 图书馆
202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