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

1.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网上报告厅》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视频资源数据库,她从师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需求出发,整合了国内外包括著名院士、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以及《百家讲坛》热点人物在内的千余名一流专家学者近万场视频学术报告;包括理工类、经管类、文史类、就业择业、法律视点、文体教学、综合素质、心理健康等系列。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地址如下 :
    http://www.wsbgt.com
2.爱迪科森就业和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爱迪科森就业培训数据库该库涵盖了大学生毕业时面临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就业、创业等四个主要分流方向。能够直接对大学生的就业提供培训服务,使大学生实现从“知识”到“能力”的转化,从而在就业时占有主动地位。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汇聚了环球英语网校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师资力量——环雅“环球教学委员会GTRC”师资精华,既有学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雅思第一人”,“口语王”,通晓中西方文化的中外教授及专家,也有热情现代、教学风格独特的环球成功英语专业老师,“五虎将”“阳光明星教师”,更聘请英语考官支持培训。该库涵盖了环球英语网校的学历考试类、应用英语类、出国考试类、职业英语类及小语种等多种外语培训课程资源,为高校师生提供外语基础、口语提高、小语种入门、考前辅导、求职指导等全线外语培训。
    备注:如果播放时,提示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右上角“选择服务器”,选择“教育网”即可。
    “爱迪科森就业和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地址如下:
    http://www.bjadk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