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

  链接地址: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
  为满足读者对我馆缺藏文献的需求,实现国内外范围的资源共享,我馆现已和吉林大学图书馆(下简称“吉大图书馆”)建立了业务联系,在国内范围建立馆际互借关系,最大程度上自愿互利,以便能够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馆际互借是图书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馆际互借就是对于本馆没有的文献,在本馆读者需要时,根据馆际互借制度、协议、办法和收费标准,向外馆借入;反之,在外馆向本馆提出馆际互借请求时,借出本馆所拥有的文献,满足外馆的文献需求。
  使用流程:登录图书馆主页,点击“CASHL开世览文”,注册正式用户,经馆际互借老师确认,即可提交文献传递请求,3-5个工作日通过EMAIL获得全文。
  非优惠期期间收费标准:0.30元/页,文献中心补贴50%, 即0.15元/页。
  欢迎读者广为利用!

                                                                                                                                         图书馆 
201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