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开通超星云舟平台的通知
    图书馆最新开通了超星云舟平台,凡持有图书借阅证的师生凭借阅证证号登录(初始密码:123456)。云舟平台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知识服务空间,为每一位读者提供一个虚拟空间,读者可以自由快捷地按自己现实而实用的需求筛选、汇集资料,构建自己的学术档案,记录自己以及与同行交流的阅读感受、创新思想并永久保存。在云舟的虚拟空间中,实现了全终端的学术交流与互动,为读者提供学习、研究、讨论的公众交流空间,随时随地交流学习心得,发表个人感想,实现从“听他说”到“我要说”的角色转换。
    云舟域空间,打破了传统思维模式,每一个人、组织和团体组建的资料包就是一个“域”,一旦关注这个域,您所得到的不再是一个缺乏互相关联的列表,而是一组经过筛选、组织的高度相关的资料集,极大地降低了靠搜索算法和检索技巧获取信息的瓶颈,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并且学生在毕业离校后云舟空间也可以继续使用,免费获取图书馆的资源。

   咨询电话:87018935

   登录方法:
  1.直接点击图书馆“云舟平台”链接或在浏览器中输入 jlai.yz.chaoxing.com 以借阅证证号登录(初始密码:123456),修改密码;
  2.以借阅证证号及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即可;
  3.手机下载“超星”APP也可以登录。
 
图书馆
2016.06.07